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05日 星期一

秦皇岛市总开展“点赞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活动

点赞身边榜样 汇聚职业微光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05日 02版)

本报讯(特约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李姣 赵学丽)“点赞身边共产党员过程中,我深感同事中还有很多优秀共产党员等着我去发现、同行,让我们一起在平凡的工作中汇聚职业微光。”这是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干部陈静近日在“点赞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征文中的一段文字。

今年7月初,秦皇岛市总工会启动“点赞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活动,要求市总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党员点赞一名身边的党员,就其闪光点进行发掘,写一篇文章,汇总后进行集中展示。

近两个月来,秦皇岛市总机关和事业单位共计56名党员参加点赞活动。“金蕾是我们工会年龄最小的共产党员,从她身上可以看到永不服输和顽强战斗的精神”“我要点赞共产党员刘越欣,该同志用勤恳工作彰显了担当作为,用甘为人梯诠释了无私奉献”……一篇篇饱含真情的点赞征文在市总内网刊载传播,之后又编印成册,方便大家学习借鉴。

“点赞者通过书写点赞对象的事迹,向先进标杆看齐,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被点赞者在获得点赞之后也有了更大的前进动力。”秦皇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宝旗介绍,通过“点赞”活动,学习身边党员的闪光点,增进同事间的团结,激励干部职工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奋力担当作为,促进工会工作者整体水平的提高。

据介绍,今年底前,秦皇岛市总还将对“点赞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活动成效进行回顾,同时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进一步叫响工会“党建先锋队 职工娘家人”品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