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9月05日 星期一

江苏开展交通物流行业客服人员技能竞赛

《工人日报》(2022年09月05日 02版)

本报讯(记者黄洪涛)8月25日,由江苏省总工会主办,江苏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省首届交通物流行业客服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淮安市金湖县举办。

江苏省内自主客服团队规模50人以上的交通物流企业推荐团队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来自全省各地的10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每个参赛团队由3名参赛选手组成。最终,决赛评出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一等奖选手获得江苏省总工会授予的“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