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15日 星期一

2022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启动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15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刘光远)8月10日,由河北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等9部门联合举办的以“建功‘十四五’ 争当排头兵”为主题的2022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启动。经过层层选拔,206个代表队、983名选手将参加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等17个工种的省级决赛。

在启动仪式上,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表示,河北要做优做强各层级技能竞赛体系,同时以此为契机,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河北省深入推进“十百千”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即省级确定10个比赛项目、市级确定100个比赛项目、县(企业)级确定1000个比赛项目,各市筹划举办技能大赛280项,市级以下1687项,辐射带动128.3万多名职工参加各级各类比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