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8月07日 星期一

高温下的铁路建设者

《工人日报》(2022年08月07日 01版)

8月6日,工人在中铁十一局池黄铁路11号路基工地浇筑混凝土。

近日,安徽省池州市遭遇持续高温天气。在中铁十一局池(州)黄(山)铁路各建设工地,项目部采取发放防暑药品、错时施工等方式,保护建设者安全,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池黄铁路全长约12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是武(汉)杭(州)快速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人社部、全国总工会等多部门近日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做好高温天气下劳动者权益保障。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开展职业健康知识培训、完善劳动者高温天气作业时突发疾病应急处置预案……各地用人单位正按照通知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劳动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华社记者 黄博涵 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