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一

让货车司机“暖起来”“聚起来”

《工人日报》(2022年07月26日 02版)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聚焦货车司机群体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以“筑固工程”全域提升为主抓手,为货车司机群体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不断提高货车司机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货车司机“暖起来”“聚起来”。

经济区新组建贵州冶诚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经济区货车司机流动党支部、经济区货运行业联合工会。统筹整合资金4万余元,指导贵州冶诚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完成党员活动室建设,为货车司机党员就近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保障;投入9000余元同步建好驾驶员之家,配备饮水机、微波炉、电磁炉、洗衣机等设备,满足货车司机群体休息、就餐、洗浴等需求。推动贵州冶诚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与辖区内骨科医院、村党支部签订组织共建协议,帮助货车司机党组织扩大“朋友圈”,推动互帮互促互进。

通过工会补助、协调医院减免结合的方式,投入经费2.29万元,经济区为229名货车司机免费体检;开展“送温暖送政策”“童心筑梦 爱暖明天”“七一”走访慰问等活动,共计投入经费4.32万元。针对货车司机群体反映强烈的跨省、跨地区运输后核酸检测成本高、不便捷等问题,经济区通过货车司机流动党支部,协调多方力量,采取工会全额补贴方式,为经济区货车司机免费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目前共免费检测174人次。(郑兴艳 王晶)

广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