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湖北五峰县总助力经济发展

工会特色活动提升景区人气

《工人日报》(2022年07月26日 02版)

本报讯(通讯员何婧 李敏捷)“工会开展的活动真是帮了景区大忙,到景区旅游的人明显多了。”7月15日,湖北柴埠溪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龙舟兴奋地说。据介绍,今年以来,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了多项助力旅游业发展的活动,大受企业欢迎。

今年初,五峰县总在走访中了解到,柴埠溪景区因受疫情影响,游客数量减少,经营收益大幅下降,此外,营销方式单一、特色文化活动和互动体验活动不多等也导致景区运行艰难。为此,五峰县总决定发挥工会作用,帮助景区“招揽”顾客,提升人气。

5月,五峰县总组织县内青年职工到柴埠溪景区开展联谊活动。青年职工纷纷参与到采茶、绘画、唱歌、剧本杀等体验式活动中,并以图片、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分享,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活动当天,网上浏览量突破45万人次。

联谊活动后,五峰县总又结合宜昌市总工会开展的劳模职工疗休养暨“相约五峰·云雾采茶”特色游活动,帮助景区策划并推出系列特色游项目,吸引各级劳模职工到五峰疗休养。

据悉,今年以来,五峰县总通过组织劳模职工到五峰开展疗休养、“四季游”活动,累计带动县内旅游及农副产品销售2900万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