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分享 沁润书香 逐梦青春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读书分享 沁润书香 逐梦青春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09:37

中工网讯 4月12日,山东省潍坊市总工会举办了“沁润书香 逐梦青春”第二期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活动,提高机关青年干部学习能力和自身素养,持续加强机关文化建设。

活动中,市总工会的13名青年干部轮流登台,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与感悟。分享的经典书籍中,既有政治经济学,又有中国现当代文学;既有高屋建瓴的政策理论,也有贴近生活与现实的人生百态。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带着大家深刻理解政治、经济与历史,一起重走主人公的心路历程,以自己的独到见解,在思想碰撞中引起大家的共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精神盛宴。

1

4月12日,潍坊市总工会举办了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潍坊市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自第一期读书活动开展以来,已有26名干部积极参与分享。通过分享交流活动,既让大家领略了读书的魅力,又展示了工会青年干部的活力和风采,在工会系统营造了人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

潍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平表示,机关青年干部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兴趣爱好,有计划性、有针对性地“择”好书而读,做到精读、细读、反复读,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把读书成效转化为提升工作本领的生动实践,在推动全市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孙华倩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