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娘家人”搭平台 呵护“她”美丽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宁高新区:“娘家人”搭平台 呵护“她”美丽

来源:中工网
2024-01-09 08:53

中工网讯 1月6日,山东省济宁高新区总工会开展了“蓼工会养生”为主题的瑜伽兴趣培训班,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片刻的“慢节奏”,体会瑜伽的乐趣。

培训中,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参与的职工们闭上眼睛,慢慢调整呼吸。“吸气,呼气,放松,向后延伸……”课堂上,瑜伽老师亲身示范,通过延展肩部缓解颈椎疼痛、动态唤醒手臂肩部肌肉等,带领职工舒展锻炼腰、颈、脊柱等部位,减轻平日里因工作生活产生的颈椎疼痛。

日前,济宁高新区总工会举办了瑜伽兴趣培训班。图为培训班现场。济宁高新区总工会供图

日前,济宁高新区总工会举办了瑜伽兴趣培训班。图为培训班现场。济宁高新区总工会供图

“平时忙于工作久坐不动,通过今天的瑜伽课,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整个人都舒畅了。”“在工人文化宫就能上免费的专业瑜伽课,业余生活都丰富了起来。”“平时运动少,今天来到这里活动活动、出出汗,身体舒服多了。”……前来参与课程培训的职工们纷纷感慨道。

搭平台,呵护美丽。济宁高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依托区工人文化宫,精准对接职工需求,持续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丰富辖区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切实做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李起超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