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高考体检工作启动 预计5月7日结束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拉萨市高考体检工作启动 预计5月7日结束

来源:拉萨日报
2024-04-16 16:28

原标题:拉萨市高考体检工作启动 预计5月7日结束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根据我市高考体检工作安排,4月15日是拉萨市北京中学体检的日期。记者当天在我市高考体检工作现场——武警西藏总队医院看到,我市高考体检工作预计5月7日结束(不包括复检工作),今年在我市参加高考体检的在校考生有8627人。

当天上午11时,记者在武警西藏总队医院看到,拉萨市考试中心、拉萨市北京中学和医院工作人员正组织学生依次有序体检。据了解,高考体检主要检查包括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放射科、肝功能抽血检查(不包括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尿液常规检查8个项目。

拉萨市考试中心高考体检工作负责人洛桑说:“拉萨市的高考体检从今天开始正式启动,今天安排的是拉萨市北京中学的学生,明天是拉萨中学,再下来就是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参检,预计5月7号结束。”

武警西藏总队医院体检办主任谢海东提醒考生和家长:“高考体检是一次普通体检,保持和平时一样的饮食和平常心态,体检前几天尽量不要暴饮暴食,不饮酒及不喝饮料,不要进食刺激性食物。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以后不要进食,保持空腹。希望考生在体检过程中认真对待体检工作,听从体检医生指导。特别提醒高考体检是对考生报考专业和将来就业的一项保护措施,比如考生本身色觉异常,如果报考了对色觉能力有要求的专业,可能会存在院校不予录取的情况。”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