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第20次党组(扩大)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第20次党组(扩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3-12-27 09:46

中工网讯 12月25日,受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明英委托,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边巴主持召开自治区总工会2023年第20次党组(扩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和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调研拉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自治区总工会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一年来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西藏自治区经济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会新时代做好西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对西藏自治区经济形势作出的重要判断,深刻领会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对经济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巩固西藏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工会相关工作。

自治区总工会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张志杰 张晓诗 旦增罗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