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交通劝导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拉萨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交通劝导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拉萨日报
2024-03-08 16:30

原标题: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交通劝导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仁卓嘎)近日,市总工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同机关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交通劝导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干部职工在拉萨实验小学东城分校路口参与值勤,纠正、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宣传劝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和规则,维护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引导市民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通过此次交通劝导安全行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在传递文明礼让、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等从我做起的同时,传承了雷锋精神,展示了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