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会首届经审业务技能竞赛在淮北举行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工会首届经审业务技能竞赛在淮北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4-04-16 13:44

中工网讯 4月15日,安徽省工会首届经审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淮北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代训,在全省工会系统形成了学习工会财务经审知识的浓厚氛围。42支代表队126名选手进入全省复赛。最终,8支代表队24名选手闯入总决赛。

1

4月15日,安徽省工会首届经审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淮北落下帷幕。谢鹏程 摄

在总决赛现场,采取知识竞答方式进行比赛,决赛设必答题、抢答题、情景题及风险题四类题型,涵盖工会财务经审工作的相关文件、规章制度、政策要求及其他工会财务会计人员应知应会基本知识。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省直工会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淮北市总工会淮海实业集团代表队、淮北市总工会电力金融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代表队、合肥市总工会代表队、蚌埠市总工会代表队、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代表队、阜阳市总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经审业务技能竞赛在安徽省还是第一次,通过此次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强基、以赛提能、以赛增效为目的。引导广大工会经审干部在练兵竞赛中开拓视野、提升技能、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工会经审领域的行家里手、技术能手、业务好手。为推动新时代安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经审组织和经审干部新的更大贡献。(常坤)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