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婚恋辅导 “莲姑说媒” 这场相亲会超“燃”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宁市兖州区:婚恋辅导 “莲姑说媒” 这场相亲会超“燃”

来源:中工网
2024-04-16 09:20

中工网讯 4月13日,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总工会联合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在牛楼小镇爱情主题公园举办了“爱在兖州 喜遇良缘”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职工400余人参加联谊活动。

活动中,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兖州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辅导师严红林现场讲解婚恋知识,引导单身职工把握机会,积极示爱,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单身职工婚恋交友的成功率。

1

4月13日,兖州区举办了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兖州区总工会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济宁市劳动模范、兖州区胜日寻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工会特聘公益红娘郭振莲现场开启“莲姑说媒”模式,为大家穿针引线、甜蜜互动,让单身青年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缔结友谊,遇见爱情。在红娘的引导下,大家进行互踩气球、天赐良缘、才艺展示等环节,积极互动,开启了一场寻找幸福的“邂逅”之旅。

浪漫互动,气氛活跃。单身青年职工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种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快乐,在简单自然的环境中润物无声,打破了陌生男女青年之间的隔阂,实现了单身联谊的目的,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据兖州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区总工会始终把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搭建服务平台,拓宽服务渠道,持续打造了“爱在兖州·喜遇良缘”工会婚恋交友服务品牌,采取线上相识互动、线下相聚活动模式,把青年职工组织起来,提高牵手成功率,工会已成为单身青年职工缘分的红娘、情感的桥梁,可信赖的“娘家人”。(王公民 冯元元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