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寿光市:春季购物节 齐鲁工惠消费券“惠”职工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寿光市:春季购物节 齐鲁工惠消费券“惠”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4-04-16 08:33

中工网讯 4月12日,以“约惠春天 乐购全城”为主题,山东省潍坊寿光市春季购物节·齐鲁工惠消费券发布仪式举行。此次发放抽奖共设置3110张奖券,真金白银给职工带去实惠。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潍坊市商务局指导,寿光市委宣传部、寿光市商务局、寿光市总工会主办,山东全福元集团承办,寿光农村商业银行协办,旨在政企联手、协同发力,共同提振和扩大消费、稳定经济增长、促进消费稳中提质。

1

4月12日,寿光市春季购物节·齐鲁工惠消费券发布仪式举行。图为仪式现场。寿光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由全福元集团主要负责人为大家介绍活动筹备情况,寿光市商务局分管负责人为大家介绍2024年寿光市春季购物节工作情况,寿光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介绍齐鲁工惠消费券发放情况。

随后,出席领导共同为2024寿光春季购物节·齐鲁工惠消费券发布启动仪式触屏、启幕,开启消费季活动。

寿光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表示,活动是对广大职工朋友和工会会员消费的有力回馈,更是对寿光市消费市场的一次强刺激和再激活。全市各级工会要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把好事办好、办实,让活动成果惠及更多职工群众。(陈凤华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