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泗水县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泗水县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4-16 08:17

随着一声令下,青年职工们迅速开始躲藏,一场有趣的追逐大战拉开帷幕……

4月13日,由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总工会、县妇联和团县委联合举办的“会聚良缘 相约泉乡”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泗水滨景区举行,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7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

1

4月13日,泗水县单身职工联谊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泗水县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别开生面的“猫鼠游戏”的形式展开,迅速缓解了青年职工初次见面的陌生感,拉近他们的距离。活动现场,青年职工用手机软件进行抽签,分成“猫鼠”两队,通过手持不同颜色的荧光棒,用以区分阵营。组队成功后,“老鼠”阵营的职工们四散开来,找寻合适的藏身之地。15分钟后“猫”阵营的职工出发,一场激动人心的“猫鼠”追逐大战开始了。

躲藏、围捕、逃跑……在这场体力与智力并存的游戏中,青年职工们不仅在奔跑中释放了压力,而且在追逐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结束,共有8对职工互相交换联系方式。

近年来,为切实解决青年职工的婚恋交友问题,泗水县总工会倡导各级工会举办职工喜闻乐见的交友活动,打造了“会聚良缘 相约泉乡”青年单身职工婚恋服务品牌,通过建立微信交友群、完善“齐鲁工惠”婚恋交友数据匹配、培育职工牵线服务志愿者、创新联谊活动环节等方式,常态化、精准化地开展交友联谊活动,助力单身职工拓宽社交圈,引导单身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王文艳 李精琪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