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经济圈”系列专场招聘会走进屯昌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经济圈”系列专场招聘会走进屯昌

来源:海口日报
2024-04-15 16:31

原标题:“海口经济圈”系列专场招聘会走进屯昌

4月13日讯(记者汪训波)4月11日,“海口经济圈”系列专场招聘会(屯昌站)在屯昌县中心商业广场旺润家超市门口(市场东门)举行,23家企业携844个岗位参会。

当天上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氛围热烈,不少企业的招聘展台前都排起了长队。“正愁没有工作,招聘会就开到了家门口,感谢就业部门送来的‘及时雨’。”一求职者如此表示。

此次招聘会还设置了海口劳务品牌技能展示区,邀请了劳务品牌“椰嫂”和“海南新能源汽修师”参与,汇集了金牌月嫂、文员、前台、司机、运营等多个工种,让更多求职者关注海南本土特色劳务品牌,并鼓励富余劳动力通过培训加入行列,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

截至目前,海口市就业局已累计向“海口经济圈”发布了多期就业岗位信息,累计推送240家企业提供的6977个就业岗位。“海口经济圈”系列专场招聘会(文昌站)将于4月18日走进文昌市文城镇文新南里7号文昌公园,有意向的企业和求职者可通过热线电话089832854302或18689637287(微信同号)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