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省就业驿站举办招聘活动逾2000场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全省就业驿站举办招聘活动逾2000场

来源:海南日报
2024-01-09 11:31

原标题:全省就业驿站举办招聘活动逾2000场(引题)

帮助17万余人次求职者找到工作(主题)

海南日报讯 (记者易宗平)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获悉,自2022年5月26日海南省首家就业驿站成立以来,全省已建成运行就业驿站238家。一年多来,全省就业驿站共举办招聘活动逾2000场,累计帮助17万余人次求职者找到工作。

数据显示,2023年,海南就业驿站工作人员共走访和接待劳动者32.2万余人次,走访用人单位8.36万余家次,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活动725场,举办就业对接活动2075场;通过驿站发布岗位的用人单位达12.4万余家次,发布岗位27.75万个次。

“海南就业驿站涵盖乡镇站、城市社区站、园区站、群团站、商圈站、高校站、银行站等类型,提供招聘求职、信息发布、技能培训、权益保障等综合服务。”省就业部门有关负责人说,就业驿站既向用人单位征集岗位,又举办就业技能培训班,有效助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双向奔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