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医学专场招聘会举行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医学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海口日报
2024-04-15 16:30

原标题:“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医学专场招聘会举行(引题)

3000多个医学类岗位现场揽才(主题)

海口日报4月13日讯(记者汪训波)4月13日,2024年“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医学专场招聘会在海南医学院举行,116家用人单位携3000多个医学类岗位现场揽才,为医学专业学子留琼就业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6e5c543784bb08f6d6de8079d398f366

4月13日,在海南医学院举办的2024年“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医学专场招聘会上,众多医学专业学子现场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海口日报记者 孙士杰 摄

当天上午,海南医学院城西校区的子文体育馆内人头攒动,高校毕业生齐聚一堂寻找职业发展机会,来自岛内外的医疗机构、药企则忙着面试揽才。当天的招聘单位以医疗行业居多,既有三甲医院,也有社区医院,月薪从数千元到2万元不等。部分三甲医院的招聘展位前更是排起长队。

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专业2024届毕业生陈欣亦表示,当天招聘单位多,岗位类型丰富,大大增加了医学毕业生的选择机会。“感谢就业部门专门为医学毕业生举办了如此大规模的招聘会,让我们可以与招聘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陈欣亦说道。

求职者机会多多,招聘单位收获满满。从上午9点到11点多的2个多小时里,海南省肿瘤医院的招聘展位前一直排着长队。“由于人太多,我们没法现场逐一面试,后面我们将筛选出合适人选再通知面试。”两位现场招聘负责人表示。

在招聘对接区外,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就业指导区、求职登记区等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各项就业咨询服务,并放置了多台机器,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求职者提供就业诊断,帮助他们制订职业规划并进行面试指导。对于不能到现场参会的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招聘会还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为他们提供线上面试机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