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将组队赴四省开展校招活动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将组队赴四省开展校招活动

时间为4月23日至29日,将走进13所高校

来源:海南日报
2024-04-15 16:21

原标题:海南省将组队赴四省开展校招活动(主题)

时间为4月23日至29日,将走进13所高校(副题)

海南日报海口4月14日讯 (记者易宗平)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4月下旬,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2024年海南省引才小分队进校园(春季)活动,将在黑龙江、湖南、四川、河南等省份举办。这是4月1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的。

据悉,为持续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抢占高校毕业生就业季先机,结合海南省结构性急需紧缺人才情况,海南省组建了多支引才小分队,将于4月23日至29日在哈尔滨、长沙、成都、郑州等地重点高校,举行“点对点”“面对面”的双选会和选调生招录宣讲会。

据了解,我省此轮校招活动将在13所高校举办,具体安排为:4月23日至24日,将在哈尔滨市(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举办校招活动;4月25日至26日,将在长沙市(湖南大学、湘潭大学、中南大学)举办校招活动;4月25日至26日,将在成都市(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举办校招活动;4月28日至29日,将在郑州市(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举办校招活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