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举办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举办

来源:西藏日报
2024-04-11 09:54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举办(引题)

西藏200多种“名特优新”产品参展(主题)

西藏日报拉萨4月10日讯(记者 耿锐仙)4月13日至1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口举办。西藏将集中展示27家参展企业的200多种“名特优新”产品,涵盖高原特色食品、民族特色手工艺品、林下产品、文创产品、藏药等。

据悉,本届消博会期间,西藏将依托消博会平台,举办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宣传推介西藏投资环境、招商政策、名优产品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现西藏良好的营商环境,统筹推进“引进来”和“走出去”,深度对接企业,扩大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企业走进西藏、了解西藏、投资西藏。

据自治区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此次消博会的参展工作,我区做了大量前期工作,推荐筛选有实力有优势、符合现代社会需求的特色产品参展,全面展示极具高原特色的物产和现代化技术创新成果,推动西藏品牌走出高原、奔向世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