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藏工匠年度人物发布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西藏工匠年度人物发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4-04-10 13:43

原标题:2023年西藏工匠年度人物发布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特约记者张中源)4月3日,2023年西藏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拉萨举行。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江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

此次荣获2023年度西藏工匠称号的8位年度人物分别是: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巴桑旺堆,中铁十二局集团铁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安多车间主任高钱胜,山南市藏医院风湿骨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嘎玛曲杰,改进藏茶制作方法的罗晓玲,解决藏毯花色单一等问题的旦增称来,攻克藏天麻种子培育及种植技术难题的仇全雷,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曾凡明,西藏成办医院骨科脊柱微创专家、院长孔清泉。刘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刘江提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西藏工匠和技能人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各级工会要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劳动者勤学苦练、锤炼工艺,守正创新、守持匠心,培养更多西藏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