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淄川区:把职工群众的“小事”当“大事” 勇担当有作为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淄川区:把职工群众的“小事”当“大事” 勇担当有作为

来源:中工网
2024-03-29 09:51

中工网讯 3月26日,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宣读了《淄川区总工会2024年工作要点》,补选了淄川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主席、常务副主席。

1

日前,淄川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淄川区总工会供图

会议对近期开展的建会入会、推先树优、职工服务保障、职工权益维护、信息宣传等5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2024年全区工会工作要点,强化措施,突出重点,以实干精神、严实作风、创新举措,积极投身到全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会议指出,要切实维护好、发挥好、调动好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区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找准职责和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带着感情做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始终把职工群众当家人,把职工群众的“小事”当“大事”;要以职工满意不满意、工会作用发挥充分不充分为标尺,增强紧迫感,抓好基层工会工作,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和实施办法,切实打造好工会工作品牌;要通过辛勤的努力,扎实的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全区工会工作新篇章。(张杰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