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匠心逐梦 宣讲情动职工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巾帼匠心逐梦 宣讲情动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09:06

“我是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者,不会说什么豪言壮语,但我想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为社区的职工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山东省劳动模范江宏在宣讲中动情地说道。

3月27日,在潍坊市总工会指导下,潍城区总工会特邀山东省劳模、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党委书记江宏走进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开展一场声情并茂的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300多名师生参加。

1

日前,潍城区总工会开展了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图为宣讲活动现场。潍城区总工会供图

宣讲中,江宏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在社区工作的真情实感,分享了人生精彩与心灵感悟,传递了榜样力量,展示了巾帼劳模工匠风采。

师生们聆听完精彩的宣讲后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喜闻乐见、入脑入心,以后将用实际行动向劳模榜样看齐,以榜样为引领,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事。

潍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利用新媒体平台,多角度、多层次推进巾帼劳模工匠宣讲,增加传播广度、深度、力度和温度,使工会宣讲更接地气,激励鼓舞广大女职工接续奋斗、建功立业。(寇南南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