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08:45

中工网讯 3月27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边巴带领慰问组开展“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自治区劳动模范拉巴次仁、十八军老领导巴登、退休老党员平措旺堆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对老党员们为西藏稳定发展和工运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献上哈达和慰问金。

慰问活动中,拉巴次仁、巴登、平措旺堆深情回忆起过去工作的点点滴滴,倍感激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老党员、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为西藏稳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治区总工会将全年组织全区各级工会同步开展重大节日、困难职工帮扶、暖边固防、行业性节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城暖农民工、职工健康服务等“温暖进万家·服务在基层”七大送温暖系列活动,拓展工会送温暖时间周期和服务平台,形成重大节日有示范、特殊群体有帮扶、重大活动有慰问的工作格局,健全送温暖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着力把工会送温暖品牌擦得更亮,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增进民生福祉。(伦珠群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