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带来“薪”机遇 线上线下“春风”吹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夜市”带来“薪”机遇 线上线下“春风”吹

来源:三亚日报
2024-03-20 13:59

原标题:“夜市”带来“薪”机遇 线上线下“春风”吹

三亚日报讯(记者 张慧膑 实习生 孙子稀)“夜市招聘会在时间选择上比较灵活方便,晚上没事就来看看……” 3月15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的“涉旅企业服务专场”2024年三亚市首场人才招聘夜市活动举行。30多家招聘企业摆出“岗位摊”,提供品牌宣传、市场拓展主管、供应链运营等近900个就业岗位,涵盖旅游景区、酒店民宿等多个领域,吸引不少求职者到场咨询了解。

人才夜市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张慧膑 摄

当晚,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举办人才招聘服务活动,求职者还可以通过抖音号“一鹿求才”了解招聘岗位的相关信息。

招聘会现场除了设置常规的招聘洽谈区,还开设就业指导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职业规划、面试现场指导等服务,帮助求职者快速了解旅游市场就业环境及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意识。当晚招聘活动场面火热,求职者热情高涨,不少企业在活动开始不到1小时就收到多份简历。

“酒店行业一线人员缺口较大,希望借助人才招聘夜市活动能招到合适的人才。”招聘企业人事助理王丹说。

“海南这边气候还不错,比较适合居住,人才引进政策也很吸引人,我想要到这里就业。”求职者鲍俊澄说。

据了解,近年来,三亚积极贯彻就业优先政策,不断创新人才招聘模式,举办人才招聘夜市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创造更加便民的就业服务环境。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145场人才招聘夜市活动。

“三亚还跟其他劳动力富余的市县长期建立合作关系,让其他市县推送富余劳动力到三亚务工,补充三亚的用工需求。”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将继续紧跟“稳就业·保民生”步伐,加大人才招聘夜市的公共就业服务,努力开展更多具有创新性的主题招聘活动,提供更加多元、优质、利民的招聘岗位,满足不同企业和人才的用工、求职需求,不断扩大就业容量、增加就业含量、提升就业质量,将全市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