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送岗位 乐业在家乡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贴心送岗位 乐业在家乡

来源:阜阳日报
2024-03-19 11:12

原标题:贴心送岗位 乐业在家乡

全媒体记者 毕舒宇 实习生 胡静妤

人勤春来早,就业正当时。今年以来,阜阳市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接您回家”“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三大专项行动,密集组织招聘活动,为劳动者就业和企业用工牵线搭桥。

“老婆孩子都在阜阳,父母年纪也大了,今年准备留在阜阳不走了。”2月21日,2024年全国“春风行动”现场推进活动在阜阳师范大学体育中心举行,市民孙国友早早赶来,在阜阳弗迪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应聘上操作工岗位。“招聘会上企业多、选择范围广,我应聘的岗位离家近,能陪伴家人,待遇也不错,真好。”

“‘春风行动’让人如沐春风,求职有大巴接送,非常方便!”“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特别多,选择空间特别大……”现场求职者纷纷称赞。

据悉,当天的招聘会共有246家企业参加,提供近2.8万个就业岗位,涉及汽车制造、新材料、信息技术、现代农业等领域,吸引众多求职者应聘、咨询。

2月份以来,“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也在颍淮大地火热开展:2月18日,在颍东区爱情海购物广场举行的专场招聘会,现场113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800多个,半天时间就吸引1200多名求职者应聘、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9人;2月23日,市、县两级工会同步开展就业援助现场招聘会,参与企业达1560家,提供岗位51299个,工会主席、企业劳模、网络达人等“直播带岗”招聘29场次,吸引100多万人次关注。

线下招聘“接地气”,线上招聘“聚人气”,一场场招聘会,帮助更多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357场次,537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6万个;工会系统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159场次,归集企业2129家,归集岗位93057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