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昌邑市:阳春三月系列关爱活动 扮美女职工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昌邑市:阳春三月系列关爱活动 扮美女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4-03-19 08:51

3月18日,从山东省潍坊昌邑市总工会了解到,进入阳春三月份以来,昌邑市总工会持续关注女职工需求,多形式、多渠道地开展女职工关爱系列活动,激发女职工工作的热情,扮靓春天,扮美女职工。

召开巾帼劳模工匠座谈会,致敬劳模工匠。日前,昌邑市总工会邀请巾帼劳模工匠、工会工作者、女职工代表举办了一场巾帼劳模工匠座谈会。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巾帼劳模工匠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广大女职工从劳模代表身上汲取了前行的力量。

举办女职工风采展播,弘扬正能量。昌邑市总工会开设“繁花璀璨展芳华 巾帼建功新时代”优秀女职工巾帼风采展播专栏,持续展播优秀女职工个人典型事迹,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激情。

开展普法宣传。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号召广大女职工知法、学法、用法,提高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运用新媒体平台,通过普法直播、云课堂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切实维护女职工身体健康。日前,昌邑市总工会组织新就业形态女职工进行了以“两癌”筛查为主要内容的健康查体活动,帮助女职工了解近期身体健康情况,为女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组织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开展心理讲座、心理测评、心理放松体验和沙盘互动,帮助了解女职工近期的心理健康状态,以更加轻松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增强广大女职工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刘凯丽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