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将开展2024年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培训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拉萨市将开展2024年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培训工作

来源:拉萨日报
2024-03-18 14:29

原标题:拉萨市将开展2024年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培训工作

拉萨融媒讯(记者王人聆)3月14日,记者从市旅发局了解到,拉萨市将结合拉萨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开展2024年服务质量提升年培训工作,提升全市涉旅企业服务能力水平,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强市。

此次培训对象为拉萨市区域内所有在册涉旅企业从业人员,包括但不限于景区(点),旅行社,导游(讲解员),住宿业(宾馆酒店、民宿、乡村酒店、社会旅馆),涉旅车辆(旅游车、网约车、出租车、公交车、班线车),购物店,旅拍店,图书馆,博物馆,餐饮业等涉旅企业从业人员。培训内容包括旅游服务礼仪和职业素养、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治安管理条例等内容。

市旅发局副局长孙玲说:“我们拟定于3月19日至20日开展2024年涉旅企业管理人员培训,将邀请西藏大学讲师对管理人员开展相关法律知识、旅游安全应急知识等内容的培训,切实提升全市涉旅企业的服务质量和能力水平。”

此次培训,将着力解决涉旅企业从业人员的能力短板,强化标准引领,加快培养一批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旅游人才队伍,提升规范化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提升游客在拉萨旅游的良好体验感和拉萨的美誉度,树立良好的旅游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孙玲说:“希望通过一系列培训及考核,实现拉萨市所有涉旅人员持证上岗,从而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旅游行业服务质量,将暖心服务融入到‘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让游客群众放心、安心、舒心,擦亮‘雪域古城、圣地拉萨’品牌,推动拉萨旅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