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将举办百场校园招聘和百场就业指导活动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4年“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推出“双百”计划

海南省将举办百场校园招聘和百场就业指导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2024-03-18 14:04

原标题:2024年“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推出“双百”计划(引题)

海南省将举办百场校园招聘和百场就业指导活动(主题)

海南日报海口3月15日讯(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王紫轩)3月1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该局对2024年“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作出计划:2024年3月至2025年1月,将举办100场校园招聘活动和100场就业指导进校园服务活动。

此次“双百”活动服务对象包括:海南省2024—2025届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围绕“双百”活动,2024年“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将从8个方面发力:3月17日举办活动启动仪式;常态化组织线上招聘;积极开展直播宣讲;创新举办线下招聘;推进就业政策落实落地;开展多样化就业创业指导;优化生涯教育和职业体验;扩大就业宣传引导。

其中,海南省在推进就业政策落实落地方面,将持续开展海南自贸港就业、人才政策宣讲,明确政策内容、补贴标准、申请流程等,打包推送给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加大对困难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跟踪帮扶力度,坚持做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在优化生涯教育和职业体验方面,将以海南自贸港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海南省选拔赛为契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职场模拟”等活动;为不少于2000名高校毕业生建立个性化技能提升档案,开展针对性技能培训,帮助其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增强就业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