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举办春季招聘会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江东新区举办春季招聘会

50多家企业提供上千个岗位

来源:海南日报
2024-03-18 13:58

原标题:海口江东新区举办春季招聘会(主题)

50多家企业提供上千个岗位(副题)

海南日报海口3月15日讯(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曹柳)3月15日,2024年海口江东新区春季招聘会在该园区展示中心举办。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浙江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等超千名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及社会求职者到场,现场初步达成签约意向近百人,线上直播浏览量超万人。

在招聘会主会场,现场人流如织,求职者驻足投递简历,咨询岗位要求、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空间……

据悉,本次招聘会邀请山东能源(海南)智慧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海南鲁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超50家园区重点企业现场参与,涉及金融、教育、建筑、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首席商务官、工程师、教师、财务等岗位,需求人数超1000人。

现场还开设HR技能提升培训讲座和职业指导专区,面向现场求职者开展“一对一”指导服务。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启直播带岗,“云”收简历,突破传统招聘方式壁垒,与未能到现场的求职者进行线上互动,拓宽招聘覆盖面,直播平台浏览量超万人。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营商环境部二级专员童姗姗介绍,今年园区还会推出一系列的校企联动、产教联盟活动,实现人才精准输送,让企业能找到心仪的人才,人才能找到心仪的岗位。同时园区将继续为园区用人单位和省内外高校毕业生、社会英才搭建信息畅通的供需平台,为求职者提供便捷、高效、精准的就业岗位与服务,实现岗位和人才精准匹配,加快构筑园区人才集聚发展新高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