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站高新区总工会举办就业援助招聘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新站高新区总工会举办就业援助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4-03-18 11:42

中工网讯 3月15日,2024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安徽省合肥新站高新区暨七里塘社区总工会就业援助招聘会在淮合文化广场举办。乐凯科技、彩虹(合肥)光伏、惠科金扬等50余家企业,把高薪好岗位送到居民家门口。

1

3月15日,2024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合肥新站高新区暨七里塘社区总工会就业援助招聘会举办。合肥新站高新区总工会供图

当天,不少居民一出小区,便被热闹的招聘市集吸引,纷纷赶来了解岗位情况。彩虹(合肥)光伏有限公司招聘专员杨梦影说:“新站高新区工会就业援助招聘会给我们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我们更能找到符合需求的人才,不仅提高了招聘效率,也节约了招聘成本。”

七里塘社区还设置了工会政策宣讲台,帮助企业和职工,尤其是残疾人群体更好了解就业创业帮扶政策。活动现场设立了公益律师法律咨询服务台、医院义诊服务台等各类暖民心服务展台。

“新站高新区工会就业援助招聘会已开展22场,其中线上招聘会14场,线下招聘会8场,走遍了全区5大社区,归集企业数190家,归集岗位数6466个,实现稳定就业人数已达1293人。”区总工会副主席梁华友说,今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将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组织不少于20场以上的招聘会,帮助不少于1500人实现稳定就业,让更多的人能够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本次活动由新站高新区总工会主办,合肥市职工服务(帮扶)中心、区组织人事局、区社会发展局协办,七里塘社区总工会、党政办公室、妇联、社会事务部、社区建设部、淮合社居委承办。(合肥新站高新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