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弋江区:“云直播”带岗 求贤海外人才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弋江区:“云直播”带岗 求贤海外人才

来源:芜湖日报
2024-03-15 15:36

原标题:“云直播”带岗 求贤海外人才

芜湖日报讯(记者 陈旻)3月12日,弋江区举办2024年海外人才直播招聘活动。招聘会聚焦大数据、微电子、新材料等领域,吸引境内7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招聘岗位50个,其中博士岗位5个,硕士岗位25个,提供最低年薪12万元,最高年薪200万元。

“云直播”现场播放了弋江区宣传片,深入介绍了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弋江区人才政策30条等相关政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安徽师范大学等单位人事专员纷纷变身“带岗主播”“企事业代言人”,介绍企事业发展、发布企事业招聘信息、在线解答求职者疑问。直播带岗活动期间,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近年来,弋江区立足于人才强省战略,聚焦四大主导产业,不断加大海外人才招引力度。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高层次人才和博士、硕士可享受购房、生活补贴、人才公寓租房补贴以及人才保健绿色通道等方面支持;青年人才可根据学历申报购房补贴,夫妻双方叠加最高可享受40万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