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推出关爱困难妇女“两癌”救助计划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推出关爱困难妇女“两癌”救助计划

来源:海口日报
2024-03-15 14:53

原标题:海南推出关爱困难妇女“两癌”救助计划

海口日报3月14日讯(记者周慧)3月14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为关爱救助不幸患有宫颈癌、乳腺癌、宫颈癌前病变、乳腺癌前病变的城镇和农村困难妇女,海南省特推出关爱困难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救助计划。

据介绍,该计划救助对象为海南农村户籍或城镇户籍的建档立卡脱贫人口、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特困人员、最低生活保障对象、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成员。以及经过有诊断资质的医疗机构检查确诊为患有宫颈癌、乳腺癌或宫颈癌前病变、乳腺癌前病变,并在2024年进行治疗的困难妇女。针对宫颈癌前病变、宫颈癌、乳腺癌前病变、乳腺癌等4种情况的救助标准在3000元至2万元不等。

符合条件的城镇和农村困难妇女向当地乡镇或街道办妇联提出申请,填写救助申请表,并提供由医保定点公立医院或医保定点肿瘤专科医院出具的疾病诊断证明(或检查结果报告单)等证明材料。海口市妇联救助申请咨询电话为089868722873,海口市各区妇联救助咨询电话可关注“椰城女性”微信公众号获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