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3-08 11:18

中工网讯 3月7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前往拉萨市委党校“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工会干部职工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纠风治弊不容松懈”“纪律红线不可逾越”“群众利益不得侵犯”“反腐惩恶永不停歇”“幡然醒悟追悔莫及”等5个警示教育单元。

活动现场二

3月7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朱睿智 摄

通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工会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纪为镜、以案为鉴,深刻检视自我、反思自我、警醒自我,在思想上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我约束,守好八小时之外的纪律。(李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