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濉溪县总工会举办2023年就业援助招聘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濉溪县总工会举办2023年就业援助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5:01

中工网讯 2月3日,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总工会“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招聘会在中苑大厦门前广场举行。招聘会由濉溪县总工会、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淮北智瑞达人力资源公司承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妍梅,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段文成等参会指导。

1

2月3日,濉溪县总工会在中苑大厦门口广场举办就业援助招聘会。张伟杰 摄

招聘会上,来自包括英科医疗、力幕科技、饿了么等91家企业提供涉及加工、制造、管理、销售、商业、服务等多种行业的5800多个空缺岗位,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约260人。在招聘会现场,濉溪县总工会还设立“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援助宣传咨询点,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劳动法律援助等特色服务。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聘会的举办,为解决企业“招工难”和求职者“找工难”问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达到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促进就业的预期目标。

据悉,县总工会还将于近期联合相关部门,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分批次、分时段、分行业、分群体、分职业举办各类专场招聘活动,并于4月上旬转入常态化就业援助。努力做好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帮扶工作,最大限度促进就业创业,助力“六稳”“六保”。(张伟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