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对地质系统海外项目职工开展元宵佳节慰问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对地质系统海外项目职工开展元宵佳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2-06 11:0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曹国栋 张霄 葛红普)2月4日,山东省总工会、省地矿局、冶金地质山东局联合举办“丝路春风庆元宵”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慰问地质系统海外项目职工,共庆元宵佳节。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爱作,山东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海出席活动。山东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倪军主持活动。山东省委外办副主任李永森,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冶金地质山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斌堂出席活动。

2月4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等单位举办了“丝路春风庆元宵”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慰问地质系统海外项目职工。图为活动现场。洪波摄

2月4日,山东省总工会等单位举办了“丝路春风庆元宵”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慰问地质系统海外项目职工。图为活动现场。洪波 摄

省总工会向省地质系统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并向海外项目职工及家属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地质系统各级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沙特项目、四院肯尼亚项目、六院苏丹项目、中冶蒙古项目等4个项目部分别汇报了海外工作和生活情况。驻外职工纷纷表达了对祖国和亲人的祝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躬身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新时代山东产业工人的良好形象,为山东添彩、为祖国争光。

活动仪式后,省京剧院名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大家通过猜灯谜、包元宵、书写福字等形式,线上与海外亲人共度元宵佳节,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丝绸之路上传播。最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中结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