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举办高校毕业生新春对接会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文昌举办高校毕业生新春对接会

来源:海南日报
2023-02-06 09:14

原标题:文昌举办高校毕业生新春对接会

海南日报文城2月3日电(记者刘梦晓)2月2日,2023年文昌籍高校毕业生新春对接会在文昌市博士服务工作站举行,进一步服务和促进文昌籍高校毕业生实现“家门口”就业,便于用人单位更加集中和高效地引进人才。

对接会组织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有限公司、海南传味文昌鸡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清华附中文昌学校、市属医疗机构等12家企事业单位参加,采取“企业宣讲+现场招聘”的形式,提供用工岗位140多个,涉及教育、行政管理、医学等多个领域,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参加此次对接会的学生以文昌籍高校毕业学生为主,所学专业包含行政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旅游管理等。”活动现场负责人表示,此次2023年文昌籍高校毕业生新春对接会,通过文昌市博士服务工作站平台,联动校企地三方,有效打通了人才供需两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