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无棣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无棣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0:23

中工网讯 8月3日,山东滨州市无棣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全县广大职工送去丝丝清凉。无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立珂;无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莉等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1、送清凉活动现场。无棣县总工会供图

送清凉活动现场。无棣县总工会供图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现场的一线职工代表发放毛巾、花露水、肥皂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合理安排室外作业时间,确保安全度夏。

随后,县总工会一行分别前往鲁北集团、三岳化工,海丰派出所、丰达集团建筑工地、环卫处等地,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毛巾、花露水、太阳伞、茶叶、水杯等“清凉”物资,同时,还为广大一线职工准备了山东省京剧院排演《状元媒》的演出门票,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娱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工会“娘家人”的关心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接到慰问物品的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今后将继续凝心聚力、坚守岗位,为推动强优富美新无棣大发展、打造鲁北港产城融合新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立珂表示,赤日炎炎,高温天气对于坚守在一线的职工,是严峻的考验,广大职工的健康安全始终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今后,县总工会将继续向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新就业形态等倾斜,加大“夏送清凉”普惠度和覆盖面,提升工会品牌影响力。(胡勇 葛红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