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一语中的
//www.workercn.cn2014-04-29来源: 长沙晚报
分享到:更多

  美剧下架后期待国剧振兴

  从26日开始,多部美剧纷纷在众多视频网站下架,下架页面上显示为“因为政策原因无法提供观看”。其中影响比较大的是《生活大爆炸》及《傲骨贤妻》,这两部美剧在国内拥有众多铁杆粉丝。(4月28日《长沙晚报》)

  苑广阔评论说:当越来越多的观众关掉电视,转向网络追看美剧,这固然是因为美剧精彩好看,但何尝不是因为国产剧“太不好看”?当国产剧变得“没有最雷只有更雷”,观众只能转向网络去打发自己的休闲娱乐时间。即便网络上没有了美剧英剧,他们可能也不愿意在国产“神剧雷剧”上浪费时间,而选择其他娱乐方式。所以,国产剧如何奋发图强,重新赢回观众的心,这是美剧下架后首先应该思考的事。

  医疗价格应体现医务人员技术价值

  4月27日,在由中国社科院经济所公共政策中心主办的2014公立医院改革高层论坛上,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副巡视员郭剑英介绍,国家相关部门正在研究、探讨如何完善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形成机制。(4月28日《新京报》)  

  罗令评论说:完善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形成机制,应当按照“人民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政府投入有效率”的医改思路,将公立医院收入的主要来源由药品、检查等收入转变为医务人员的劳动、智力收入,真正让医疗价格体现医务人员的技术劳务价值。这是根治目前“以药养医”、“开单提成”乱象的“处方”,也是让医务人员获得阳光下合法收入和患者尊重的前提。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