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话外音
//www.workercn.cn2014-02-12来源: 太原晚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湖南女子聂某举报称,浦发银行福华支行行长刘某自称离异,趁其醉酒与她发生性关系,许诺要对她负责,但聂某发现刘某并未离婚。随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纪委书记约见聂某,使得双方达成协议,刘某向聂某赔偿25万元。(台海网2月11日)

    旁白:如此“负责”的纪委书记。

    新闻:近日,广州市人大公布广州市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草案。该草案将在2月18日召开的市“两会”上由市人民代表大会审查批准。据悉,广州去年卖地收入838亿元,占全市财政总收入1/3强。(《南方都市报》2月11日)

    旁白:可见调控房价的难度有多大。

    新闻:2月10日中午,江苏泰兴街头发生一起车祸,一名男子骑电动车时撞倒一名女子,下车准备扶时听女子说“头疼”,扔下她骑着电动车溜之大吉。随后,路过的奔驰车上下来一位60岁的大叔,在先用手机对着事故现场拍了一张照片后,他将女子扶到路边,直到女子表示没有大碍后才离开。(中新网2月11日)

    旁白:虽然开奔驰的也害怕,但害怕不是冷漠的理由。

    新闻:“爸,我在东莞玩被抓了,速汇款5000元到x警官工行卡 xxxxx, 别打电话,出来再说,快!”专家表示,如果收到类似短信,千万别急于汇款,这很可能是诈骗短信。在央视曝光东莞色情产业链、公安部门展开行动同时,不法分子利用“东莞热”实施诈骗、木马攻击的情况也花样翻新,提醒广大网民注意防范。(新华网2月11日)

    旁白:骗子“与时俱进”的速度总是很快。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