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观点PK-正文
封杀去哪儿是否涉嫌垄断?
//www.workercn.cn2016-01-07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航空公司集体“封杀”去哪儿网的阵营还在不断扩大,多家航空公司加入其中。而受与航空公司断交及高层换血的影响,前天,在美国上市的去哪儿网股价低开低走,一路下跌,截至收盘,股价从52.74美元跌至43.96美元,跌幅达16.65%。

  庄辰超辞职后,继任者们接手的是一个三面受敌的去哪儿网:航空公司们正在极力夺回机票市场的控制权;酒店联盟纷纷成立,意欲抗衡OTA企业;另外,美团、大众点评合并后的新联合体,也正虎视眈眈地布局机票业务和酒店业务。

  ——耿海

  前几天在去哪儿网买的机票会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啊?

  ——宁广山

  去哪儿网未来命运规划将由携程网执掌,也许会成为新的路口,也许会从此淹没。

  ——回归

  一个月前在Qunar买的机票付了款(还加了黄牛费用),等了一个月还没出票。临了临了,通知你票没买到,得改到另一航班,退票也可以,但要收高额的手续费……完全是霸王条款啊,下次再也不在去哪儿买票了,非常支持四大航空公司取消和他的合作。

  ——黄勇

  订了这么久机票酒店,也没出现过啥问题啊。

  ——杨莹影

  去哪儿网这回看来是耍大了 , CEO COO CFO CTO都闪人了,又被航空封杀。

  ——乐知诺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