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韩福东:“渣男测试”,想想也是醉了
//www.workercn.cn2015-02-17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渣男测试”已经成为电商的敏感词汇,无法显示搜索结果。而在几天前,类似的忠诚测试服务,在此有近百家。媒体的报道让这款神器名声大噪,但也终因违背公序良俗而遭下架处理。

  这款服务的内容很简单,购买者先告知男友的社交软件号码,服务商会安排美女添加,成为好友后再进行话语挑逗,而后截屏告知购买者。价位因测试的天数不等而有差异。从服务的性质看,“渣男测试”更像是“钓鱼执法”式的“捉奸”试探。它利用现代社会男女感情交往中存在的彼此不信任心理,以代为检测忠诚为名收取费用,竟也发掘出不小的市场空间。

  以“钓鱼”的方式测试恋人的忠诚度,是最缺情商的行为,或许应先扪心自问,自己是否可以做到在诱惑面前岿然不动?如果对人性有基本的了解,就应知道,男女的爱情有保鲜期,性也具本能的喜新厌旧倾向。婚后激情则更多会为亲情所取代。成年男女是否出轨,取决于宗教、道德伦理或经济约束,以及诱惑的机会是否存在并足够大。这是一个残酷的现实。“渣男测试”最先测试出的其实是,这些怀抱一颗福尔摩斯之心的女子是否醉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