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争登“津门工匠”榜
//www.workercn.cn2016-04-25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市总工会开展选树“津门工匠”活动,每年寻找、挖掘、培育、选树10名拥有技艺超群、掌握领先技术、发挥引领作用、做出卓越贡献的“津门工匠”,至2025年叫响百名“津门工匠”。此活动必将激发广大职工学技练功、释放潜在才能的热情,争登“津门工匠”榜。

  “十三五”期间,天津要建成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实现这一目标技能人才是关键,倘若没有一批高技能人才做依托,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只能成为空中楼阁。作为现代工业集聚地,天津拥有一支庞大的技术过硬的产业大军,只要大家发奋图强,苦练绝招绝活,必将涌现更多具有精湛技能的匠才。

  争登“津门工匠”榜,虽非易事,不可能一蹴而就,但只要有梦想、有目标、有执著追求,抓住发挥聪明才智的机遇,不畏艰辛刻苦钻研,持之以恒必定会有收获。愿每一个职工在提高实践技能本领上下苦功,“津门工匠”榜待你登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