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井冈山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井冈山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03 17:06

  原标题:江西省井冈山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通讯员 江丹丹 

  9月2日,江西省井冈山市总工会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共筹措资金17.4万元,帮扶10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人均发放2000元助学金。井冈山市委副书记颜卓洲、市总工会主席王华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光辉等领导出席仪式。

  颜卓洲表示,金秋助学作为工会经典品牌活动之一,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生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市总工会要持之以恒,精心组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积极发挥和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多渠道筹措资金,多形式扶贫解困,不断完善就学资助平台体系,努力实现应助尽助,做到让社会放心、让职工满意,使工会的“民心工程”真正成为“阳光工程”。同时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加倍努力、增强本领,常怀感恩之心,历练报国之志,把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共同理想结合起来,以国家和民族的利益为重,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留下充实、无悔的青春记忆。

  会上还介绍了2021年金秋助学的基本情况,两名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井冈山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三进四访”听民声,认领群众“微心愿”,积极帮助企业、学校、农村的困难职工和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据悉,井冈山市总工会已连续16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累计为110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的学生提供了近320万元的资助。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