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河北唐山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河北唐山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5:39

  中工网讯 据河北省总工会网站消息,金秋九月,河北唐山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此项活动也是工会在新就业形态下,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为了防止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漏助,实现应助尽助,唐山市总工会早入手、早行动,年初就作出计划,对困难职工助学重点户进行全面走访摸底,对符合条件助学对象建立分级档案,实施动态管理,让每一个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都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今年,唐山市总工会加大了对困难职工金秋助学的帮扶力度,为139名市本级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50.62万元。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工会共投入158.43万元,资助了557名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切实为职工家庭解决了子女上学难的问题。今年的助学活动,涌现了一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例如:开滦集团工会筹集助学金36.29万元,河钢唐钢工会筹集助学金11.95万元,唐山东华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筹集助学金3.1万元。

  受助困难职工子女袁羽盛和李佳莹给唐山市总工会寄来的感谢信中写道:“由衷地感谢党、感谢工会、感谢企业的帮助,我要努力学习,将来把所学知识投入到工作中,以此来回报党,回报社会,不辜负每一位领导对我们的帮扶……”字里行间流露出真挚的情感和坚定的信心。(李晓弘 裴宸萱))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