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广州市总工会、黔南州总工会联合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广州市总工会、黔南州总工会联合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9-27 14:33

  中工网讯 据广州市总工会客户端消息,近日,广东省广州市总工会、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在平塘县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活动共发放助学金19.8万元,助力41名困难学子求学圆梦。广州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广州工作组临时党总支副书记杨霁,黔南州总工会副主席杨先霞,平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家福出席。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刻苦学习、掌握知识、增长本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获资助学生曾同学说:“金秋助学帮助我圆了大学梦,它鼓励我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努力,获得进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重点考虑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入学新生和品学兼优的入学新生,最终确定41名学生为“金秋助学”的受助对象,其中本科生34人、专科生7人,按照本科生每人资助5000元、专科生每人资助4000元进行发放。活动举办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学子及家庭知道这一项惠民政策,帮助他们圆大学梦,同时希望受助的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励进取之志,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勤学苦练,知难而进,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实现人生梦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