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总工会举行为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授奖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潍坊市总工会举行为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授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5:2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谭晓琳 葛红普)9月13日,山东潍坊市总工会授予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发布仪式在潍坊软件园B座二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宣读了《潍坊市总工会关于表扬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志愿服务专项)的通报》,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潍坊春雨社区义工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孙在前,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潍坊市爱心义工公益服务中心马庆丰,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潍坊市坊子区志愿者协会冯守平,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寿光市蒲公英公益服务中心宋俊东,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介绍了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先进事迹。

  据介绍,近年来,潍坊市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积极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社会的文明进步。为鼓励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潍坊市总工会决定为全市部分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授予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这在潍坊尚属首次。

  经过基层单位审核推荐、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潍坊市奎文区出租汽车服务公司和谐雷锋车队等30个志愿服务组织“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李小伟等120名志愿者“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章”。

  潍坊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平表示,将继续推动建立健全各级工会志愿服务组织网络,发挥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优势,引导广大职工广泛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对职工志愿者关心关爱和帮扶救助,帮助解决志愿者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大力宣传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的先进典型事迹,不断增强职工志愿服务的吸引力、影响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