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选拔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菏泽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选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15 11:0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尹克虎 葛红普)9月13日,山东省菏泽市总工会在菏泽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山东省工会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菏泽选拔赛。全市11个区县代表队共44名协商代表参加竞赛活动。

  选拔赛现场,职工方代表和企业方代表围绕工资增长、福利待遇、女职工权益保护等与职工权益密切相关的议题开展激烈协商,双方运用列数据、谈事实、讲道理、促发展等谈判协商技巧,唇枪舌剑,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菏泽市开发区总工会代表队获第一名,牡丹区总工会代表队获第二名,东明县总工会代表队获第三名。比赛中优秀选手,将代表菏泽市总工会参加9月份在济南举行的山东省总工会集体协商比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