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市茌平区:第一家网约车平台公司有了工会组织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聊城市茌平区:第一家网约车平台公司有了工会组织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7:5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朱琳 葛红普)“作为一个老司机,以前都是自己跑车,辛苦不说,有时一些合法权益也得不到维护,现在加入网约车公司工会,不仅能在齐鲁工惠APP上答题抽奖,还可以享受工会帮扶、维权等服务,工会真是我们职工的娘家人啊。”武汉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茌平分公司网约车司机高广州兴高采烈地说。

  9月9日,山东聊城市茌平区第一家网约车平台公司——武汉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茌平分公司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大会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席等。茌平区总工会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并为首期加入工会会员的20名职工发放了入会大礼包。

  茌平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谷秀坤表示,区总工会不断强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主动与交通部门对接,及时了解全区网约车行业注册情况,跟踪网约车企业成立运营情况,条件成熟即同步成立工会。同时,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新就业形态和谐劳动关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