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市高唐县总工会开展城市环境清理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聊城市高唐县总工会开展城市环境清理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3:0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庄普倩 葛红普)8月24日,山东聊城市高唐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在西关临街二层楼区域展开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清理道路杂物、规范非机动车辆乱摆放、捡拾白色垃圾、清理路面隐患等行动。同时,重点对道路两侧顽固死角、无人管理区域卫生进行清理整治,认真清理石板路周边的杂草和石缝内的杂物,打捞在沟渠中的塑料袋、枯萎的落叶等漂浮物和生活垃圾。活动的进行也带动了附近一些群众主动提供铁锨、小推车、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到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城区卫生整治出力尽责。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主题宣传,发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倡议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